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其他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「臺中市政府暨所屬機關111年度綠美化清潔維護勞務採購案專案稽核」節錄報告

為確認公帑運用得當,以持續提供國人優質住居環境,形塑城市優良印象,本府政風處爰針對風險,訂定實施計畫,協同相關機關政風室,以「108年1月迄今辦理須定時定點進行環境清潔、維護」之勞務採購案件為標的進行稽核,藉跨機關檢視環境維護之勞務採購案,機關及廠商是否依規落實辦理方式,擴大廣度及深度,主動檢視有無不足之處,適時研提興革建議以為策進,提供業務單位參採,進而優化本市整體環境,並預防不法事件發生,提升城市競爭力。

檢附「臺中市政府暨所屬機關111年度綠美化清潔維護勞務採購案專案稽核」節錄報告1份,請踴躍點擊參閱運用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生活安全,法律權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11-09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11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4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