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機關安全維護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收到「帳戶暫停通知」請注意是否為詐騙郵件!

詐騙集團相當喜歡假冒「品牌」名義,來騙取民眾金錢或個資,其中Netflix雖未上榜,但也是詐騙集團常用的騙財工具。

近期有人收到Netflix通知信,表示用戶的帳戶,因自動驗證過程遇到一些問題,官方必須暫時暫停帳戶,消費者得趕緊更新付款方式,才能恢復繼續使用。另外,也有人收過以「訂閱過期未扣款」為內容的Email,要求用戶須付7百多元美金來重新訂閱,可見詐騙手法相當多元。

這些Email裡附上的網址,恐怕都是釣魚網站,都是利用類似mailingboss這樣的一些網站,去做一個仿真的官網,然後去騙取民眾個資與跟信用卡資料,不得不慎防。

 

 

臺中市政府秘書處政風室 關心您!

 

文章摘自:網路溫度計

https://dailyview.tw/Popular/Detail/18444

  • 市府分類: 生活安全,法律權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3-01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23-01-11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2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