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業務資訊 > 施政成果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政府秘書處中程施政計畫(104至107年度)

在全球化時代中,城市競爭基本上已非單一城市,而是以城市區域為發展主軸共同提升國際間的競爭實力,身為六都之一的臺中市即為帶動中部城市區域共同發展的核心城市,扮演著積極促進者與領航者的角色。
鑑於全球資訊科技的發達以及網路服務的興盛,加上社會變遷快速,公部門需要即時與彈性的回應,期為人民提供更多、更優質的服務;面對廣大市民殷切的期待,更須以積極主動之精神,提供最好、最優質的服務,以提升民眾滿意度及行政效能,包括落實業務資訊化,積極辦理檔案全文影像掃描提供線上調卷服務,透過E化提供更完善便民的服務。
公共政策之推行,端賴行政部門的運作與推動。秉持市長行動政府的施政理念,本處積極落實各項施政目標,致力推動各項工作。包括提升辦公環境品質,提供民眾舒適與便利之洽公環境、推動電子化處理各項業務;辦理各項採購相關業務,追求「專業、效率、品質」三大採購管理業務核心價值,厚植本府採購專業能力;運用志工人力參與為民眾服務工作,並適時處理輿情反映事項有效疏解民怨;積極推動城市間雙邊及多邊國際交流,提升本市國際能見度。本處以達最佳行政效能,落實機關永續經營的核心價值,共同為提升城市競爭力貢獻心力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9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5-1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40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