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常見詐騙案例犯罪手法及預防方式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防疫一條心,勤洗手、戴口罩,共同努力守護身邊所有人!

1100524-4
1100524-4

金管會已公布網路銀行(含行動銀行)轉帳「免手續費」、實體ATM轉帳手續費「降2元」。

165提醒您使用網路交易前,請勿下載不明軟體、App,及不要點選來路不明連結(如釣魚簡訊),避免遭人盜轉!另外,切勿任意告知或交付他人網路銀行會員帳號、密碼或是交易OTP驗證碼!如有疑問請應立即撥打165專線查證!

 

防疫一條心,勤洗手、戴口罩,共同努力守護身邊所有人!

https://www.fsc.gov.tw/ch/home.jsp?id=2&parentpath=0&mcustomize=news_view.jsp&dataserno=202105200001&dtable=News

 

資料來源:刑事局165反詐騙宣導

秘書處政風室關心您

  • 市府分類: 生活安全,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5-24
  • 發布日期: 2021-05-24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5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