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其他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「臺中市政府暨所屬機關111年度工程採購專業人員簽署情形專案稽核」節錄報告

為確保國內營繕工程之施工品質,營造業法及公共工程施工品質管理作業要點等相關規定,雖已就專任工程人員、工地主任、品質管理人員及監造單位派駐現場人員(下統稱專業人員)之設置、職責及相應罰則為明確規定,以維護公共安全,然實務上仍不時發生專業人員未落實執行職務之情,而於工程埋下未知之公安風險,為機先預防危險事件發生,爰規劃執行旨揭專案稽核,藉稽核比對上開專業人員是否依規簽署或其簽署情形有無異常,檢視工程採購專業人員是否確實執行職務,期能早期發現闕漏所在並妥為因應,以健全本府公共工程品質,預防重大公安事故發生,維護國民生命安全。

檢附「臺中市政府暨所屬機關111年度工程採購專業人員簽署情形專案稽核」節錄報告1份,請踴躍點擊參酌運用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生活安全,法律權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2-11-09
  • 發布日期: 2022-11-0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