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廉政署受理檢舉管道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轉知臺中地檢署成立「檢舉賄選LINEㄟ通」受理民眾利用LINE檢舉賄選!

中檢檢舉賄選LINEㄟ通
中檢檢舉賄選LINEㄟ通

中檢檢舉賄選LINEㄟ通 - 反賄選專區 - 臺灣臺中地方檢察署

臺中地檢署成立「檢舉賄選LINEㄟ通」受理民眾利用LINE檢舉賄選!

若您有賄選情資想直接向本署提出檢舉,歡迎搜尋LINE ID:@zbc8803j或掃瞄QRcode加入好友並利用本系統傳送資料,傳送的資料僅有專責人員可以看到,其他人絕對看不到,安全無虞,請您放心使用。

LINE帳號開放通報期間自107年10月24日上午8時起至107年11月26日上午8時止。亦歡迎使用免費檢舉電話專線0800-024-099。
  • 市府分類: 宣導活動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04-1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11-29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1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