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宣導專區 > 廉政宣導專區 > 公務機密維護宣導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LINE聊天室「輔佐驗證」連結是假的!輸入驗證碼帳號就被盜

LINE聊天室「輔佐驗證」連結是假的(111.9)
LINE聊天室「輔佐驗證」連結是假的(111.9)

許多人可能在群組聊天訊息等,會收到好友傳來的LINE「輔助認證」的頁面,在這個頁面中需要填入自己的LINE帳號密碼,但LINE官方正式回應表示「這是假的」,要民眾不要受騙。

LINE表示,最近用戶可能有看過這種要求在「輔助認證」頁面填入帳號的情境,這是假的,也表示官方並沒有推出任何「輔助認證」機制,且不要點選任何不明連結。

LINE也提醒,透過「聊天室」傳送的「LINE認證連結」都是假的,尤其「簡訊認證碼」不要給任何人,否則帳號會被偷走。

 

 

臺中市政府秘書處政風室 提醒您!

文章摘自:ETTODAY新聞雲

https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220811/2314266.htm

  • 市府分類: 生活安全,法律權益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4-02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24-02-0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5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