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業務資訊 > 施政成果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臺中市政府秘書處104年度施政計畫

本處身為服務性質之幕僚團隊,為利整體工作持續進步,創造機關永續經營新價值,同仁均以主動積極的工作態度,因應民眾更多元複雜之需求及提供更完善便民的服務,力求行政決策暨業務推動之改善及進步,為市民服務及提升競爭力,以達最佳行政效能。
為提升行政效率,本處努力不懈精進各項行政作為,簡化行政流程,期提供本府同仁及民眾更有效率之服務品質。在文書管理層面,積極推動電子化節能減紙作為;為民服務層面,經由教育訓練提升同仁服務品質;持續精簡人力,有效管理工友及行政助理等人力資源;辦公環境方面,致力提升軟硬體品質,加強安全維護,並增進節能減碳作為;採購管理業務,有效建立採購標準作業程序,營造優質的政府採購環境;在國際事務推動上,更不遺餘力推動城市外交與世界接軌,提升大臺中在國際間之能見度。

檔案下載(或附件)

  • 市府分類: 一般行政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1-09-06
  • 發布日期: 2015-05-1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
  • 點閱次數: 4078